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中国名牌企业各奖50万

  本报讯(记者王斌)在昨日召开的全市质量振兴工作表彰大会上,副市长刘晓明宣布,对长沙市新获得“中国名牌”称号的5个产品所属企业中联重科、好韵味食品、加加酱业、三一重工、威胜电子各给予50万元重奖。

  2006年,长沙市有5个产品新获“中国名牌”,新获“中国驰名商标”3件,9家企业被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4家企业获“湖南省质量管理奖”,43个产品获“湖南名牌”,新获“湖南省著名商标”60件,56个产品获“长沙名牌”。

市质监局局长段方英介绍,长沙将根据产业发展方向,把名牌产品培育重点放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上,放在十大标志性工程企业上,重点扶植具有发展培育价值的品牌。2007年,长沙将争创中国名牌3个、省名牌30个、评定50个长沙名牌,形成以世界名牌为塔尖、以中国名牌和湖南名牌为塔身,以长沙名牌为塔基的长沙名牌产品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