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停业宾馆突然失火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晨报讯(记者王彬)昨天中午12时左右,前门大街西南角的一家已经停业的华宝楼宾馆内突然失火,后经消防队扑救,火很快被扑灭。据了解,着火的是宾馆内堆放的垃圾,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昨天1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在宾馆的门口,还残留着不少灭火后的水迹。记者随后进入宾馆,发现宾馆已经停止营业很久,一些自称是收废品的人正在宾馆内挑拣家具。记者看到,宾馆内的部分窗户玻璃都已破碎,地面上有不少垃圾。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大约12时左右,有大股浓烟从楼上的窗户处冒出,接着大栅栏消防中队的消防车赶到现场,铺设水带进入楼内将火扑灭。据知情人透露,失火的是宾馆原来的锅炉房,里面堆放的大量垃圾突然起火,因此产生了大量浓烟。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线索:张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宾馆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