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融街停车场汽车遥控失灵(图)

  晨报讯(记者徐晶晶)昨天,读者高先生致电本报反映,他在金融街附近停车时发现汽车的遥控器突然失灵了。记者在金融街附近写字楼停车处了解到,最近两天,这一地区的停车场都发生了这一奇怪的现象。目前,据警方猜测,汽车遥控器突然失灵可能是受到了附近某些强信号的干扰,但准确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了金融街通泰大厦南门的停车场。据大厦停车场的引导员和保安告诉记者,最近两天,陆续有车主反映,汽车的中控锁失灵。“我们只能对车主多提醒,请大家用车钥匙锁门。”一名引导员说。一位在此停车的车主给记者当场演示了一下,中控锁一点反应都没有,最后该车主只能用钥匙将车锁好。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车主,大多数人都表示不知道在该处停车遥控失灵一事。

  通泰物管中心安保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汽车遥控失灵的情况是上周五突然出现的,以前从未有过这种现象。“发生遥控失灵的全部都是停在地上车位的车,我们的地下停车场一切正常。”该工作人员说。记者了解到,在发现遥控失灵后,有车主曾报了警,警方也曾赶至现场调查此事,但目前仍未找到准确原因。据警方猜测,失灵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受到附近某些强信号的干扰。随后,记者走访了几家汽车修理部,据一些汽车修理工人介绍,因为汽车防盗功能的抗干扰能力比较弱,周边如果有诸如银行的监视器、消防部门的报警器等发出大功率信号的装置,都可能会对汽车的遥控和防盗系统产生影响,使汽车的遥控防盗系统暂时失灵。工作人员说,这些信号干扰消失后,汽车的中控锁、门锁及防盗系统就会自动恢复正常。

  目前,导致金融街附近地区停车场内汽车遥控失灵的准确原因仍未找到,“我们现在只能对车主多加提醒并对业主进行解释,等待有关部门调查解决此事。”通泰物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线索:高先生
遥控器失灵,车主只能用车钥匙锁门。 徐晶晶/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晶晶 |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