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铁路局提前10天开始春运(图)

北京站专门为农民工开设了咨询台。

  本报记者 李维娜摄

  本报北京1月24日讯记者欧阳洁报道:今年春运自2月3日开始,但由于北京是节前客流出行的重点地区,北京铁路局从今天起,提前10天进入春运。

  根据客流调查分析,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560万人,同比增长3.7%,其中直通旅客820万人,同比增长4%,日均发送旅客39万人,节前高峰日发送旅客将超过49万人。

  据北京铁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北京铁路旅客的发送仍会集中在节前,很可能在一个时期内出现乘客集中乘车的情况。


  按照铁道部安排,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全路将开行直通临客87对,但仍然难于满足需求。为此,北京铁路局决定提前进入春运,要求运输、客运等部门提早安排,合理地增开临客,着力解决好运能与需求的矛盾,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