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大同居民楼爆炸原因查明

  本报太原1月24日电记者安洋报道:山西大同市公安局昨天宣布,龙港苑小区15号楼爆炸案已经侦查完毕,爆炸系一名业主引爆炸药导致家中液化气爆炸,已构成刑事案件。业主张晓旭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5日8时,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新开北路龙港苑小区15号楼3单元发生爆炸。

截至21日19时,已有5人遇难,爆炸导致周边6栋楼房受到不同程度损害。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和山西省公安厅分别派出技术专家进行技术侦查。21日,搜救工作宣告结束。民警经过7天的技术侦查后查明:业主张晓旭将300克硝铵炸药放置在自己左大腿上,在卧室引爆。此外,根据楼体破坏程度判定,可以确定当时房内的液化石油气也发生了爆炸。

  大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根据炸点所处位置和现场环境条件,可以认定爆炸系人为故意引爆炸药并导致房间内的液化石油气爆炸。目前,其他受损房屋业主正由有关部门安置好住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西 | 山西省.. | 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