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航春运加班计划出台

  本报讯 (通讯员 青志信 乔红梅 记者殷文静)记者昨天从东航江苏有限公司获悉,今年春运期间,该公司在保持原有每天近100个正常航班的基础上,在春节前后又安排了264班的加班和包机,其中国内加班和包机138班,国际与地区的加班和包机128班。

据悉,这是该公司近年来安排加班和包机最多的一次。

  记者在加班和包机计划表中看到,此次安排加班航班的期限主要集中在春节前后,也有少量加班遍布了整个2月份。国内航线上的加班有以下几大特点:一是由于该公司原有航线已基本遍布了除西藏以外的国内所有省份和自治区的主要城市,所以,今年春节基本上没有再增添新的航线;二是所有加班航班均非包机,散客可从任何售票处购买到机票;三是在一些传统的航线上,南京-海口和南京-三亚的加班数量最多,分别达到了22班和26班,其余数量分部在南京到重庆、南宁、哈尔滨、厦门的航线上;四是自2月1日起,公司无锡基地将再投放一架EMB145飞机,因此,整个2月份在无锡-长沙-贵阳航线上安排了24个加班,并且在春运过后该航班将固定下来。

  而国际与地区航线上的加班特点是:加班和包机各占一半,基本集中在了前两年曾因禽流感疫情和海啸天灾的发生,而一度萧条的南京至曼谷、普吉、吉隆等东南亚航线上;因南京至香港的航班的原有正班数量已经数量很多,所以今年春节只新增了两个加班;曾经短期中断的无锡-香港航班倒是呈现凶猛势头,该条航线自2月1日起将每天安排一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