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邢台市路修到哪里消火栓就建到哪里

  本报邢台电(记者张会武)近日,邢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戴占银与20个县(市、区)政府的主要领导现场“签字画押”,签下了《消防基础工作建设责任状》:路修到哪里,消火栓就建到哪里。

  邢台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消防力量薄弱等问题十分突出。

去年12月29日,邢台市政府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台了《邢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消防队伍建设的意见》,拟利用2007-2008年两年的时间,全市17个县(市)全部建成国家二级消防站标准的公安消防中队;招收425名合同制消防员;市区新建一个特勤消防站、两个一级普通消防站;两年内全部补齐消火栓欠账,做到快补旧账,不欠新账,路修到哪里,消火栓就建到哪里。

  为确保任务按期完成,戴占银与20个县(市、区)政府的主要领导于近日现场签下“消防基础工作建设责任状”,把两年期间的消防基础工作目标责任分解到20个县(市、区)政府领导的肩上。这次签订的“责任状”里,对消防规划的制定和修订,市政消火栓建设,消防站建设,消防车辆的购置,合同制消防队员的招聘,消防经费的保障等内容都作了硬性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严格的奖惩措施。市政府将定期对责任状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把“责任状”的落实情况作为政府领导政绩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的予以通报表扬,对进展缓慢、措施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占银 | 邢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