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北京铁路春运提前10天 计划安排87对临时客车

  铁路春运提前10天

  计划安排87对临时客车

  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 从昨天起,北京铁路提前10天进入春运状态。记者从北京站和北京西站获悉,目前两站上车客流比平时增长明显,平均各增长1万余人。

针对今年春节前的运输高峰,北京铁路提前10天启动春运方案,北京地区计划安排87对临时客车。

  对此,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北京铁路旅客的发送主要集中在春节前,日均上车旅客将突破39万,加上今年春运票价不上浮,将有更多的人选择乘坐火车。

  记者昨天从北京站获悉,目前车站开行的春运临客已达到12趟,上下车旅客连续5天达到14万人。北京站预测,今年节前,民工流、学生流高峰在1月26日至2月8日,探亲流、经商流高峰集中在2月5日至2月17日。但节前7天将会是客流高度聚集的时间,高峰日上车旅客预计达11.5万人。

  旅客高峰流向主要是京沪方向的杭州、合肥、上海、青岛、烟台、温州等。京山方向的佳木斯、图们、牡丹江、哈尔滨、齐齐哈尔、长春、大连、沈阳等,京包方向的包头、呼和、兰州等。北京站提醒乘坐以上线路车次的旅客提前购票。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