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科生可到澳洲直接读硕

  澳洲直接读硕

  本报记者 劳国强

  早报讯由澳大利亚州政府官员、昆士兰州教育处官员、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招生处代表等组成的代表团将于本周日访问杭州,并于1月28日在杭州凯悦大酒店举办“相约澳洲”留学·移民展示会。

据了解,展示会期间将召开“2007年澳洲留学、移民政策走向发布会”等9场重要讲座。

  展示会上将有澳洲许多重量级大学登场,如五星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西澳大学、莫那许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等。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喜好与学术成绩选择这些大学的预科学院。需要提醒的是,学生们在选择预科学院时,一定要确定自己的专业方向。

  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詹姆斯·库克等院校均提供硕士课程,建议学生带上自己的学术成绩、专业背景、荣誉证书等资料参加各校的评估或面试。

  “专升硕”课程是澳洲教育的特色课程之一,这一政策使得专科生只需花一至两年的时间就能获得国际认可的硕士学位,比起在国内先考本科、再考研究生,节省了4至5年的时间,因此日益受欢迎。在本次展示会上,詹姆斯·库克、纽卡斯尔等大学将为学生提供“专升硕”课程。

  此次展会,昆士兰州政府和西澳州政府官员一行将在专题讲座中详细解析澳洲的经济状况、投资环境、生活环境并提供相关协助。同时新东方资深移民专家也将现场为广大商业人士进行个案分析,现场评估。(25103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库克 | 大学 | 灌水大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