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首个技能人才市场明天挂牌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蔡晓芳)经市劳动部门批准,设在“雨花人力资源市场”的“南京技能人才市场”将于本月26日正式揭牌。此前,我市还没有一个专业技能人才市场。

  雨花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人才市场今后将与占地3800平方米、位于雨花东路1号的“雨花人力资源市场”合署办公。

他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另一方面,我市每年都有大量大中专及职技类学校毕业生、技术民工等多种技能人才需要就业,即将揭牌的技能人才市场将为供求双方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该市场计划初期每周举办1场专场招聘会,今后发展为每周举办2—3场。同时将为技能人才提供职业介绍、职业培训、劳动合同鉴证、社会保险关系办理、代存档案等“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技能人才的需求。

  另外,该市场还将逐步建成“技能人才信息库”和“技能人才需求库”,开发“南京技能人才网”,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直接上网交流。

  据悉,该市场揭牌当天,雨花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同时举办第一场技能人才招聘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