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东航春运增加276个航班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青志信 乔红梅 记者 黄伟清)东航江苏分公司昨公布春运计划:共增加276个航班,其中国内航线增加的航班主飞海口和三亚。

  据了解,此次增加的航班中,国内航线和国际(地区)航线各138个,主要集中在春节前后15天内飞行。

其中国内航线增加的航班主飞南京—海口、南京—三亚,分别达到了22班和26班,其余主要分布在南京—重庆、南宁、哈尔滨、厦门的航线上。

  据了解,国内航线增加的138个航班并没有包机,散客可从任何售票点购买到机票。而国际(地区)航线增加的航班则是加班和包机各占一半,基本集中在南京—曼谷、普吉、吉隆等东南亚航线上。

  东航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国内航线增加的航班中,有32个是“红眼航班”,都是在凌晨1点前后返回禄口机场。目前民航总局对“红眼航班”已开禁,但这些航班的机票折扣肯定会比正常航班要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