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弹性市值基金两次分红锁定收益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成立半年,分红两次。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股票型基金近期连续分红两次,总分红额度达每10份额6元。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人士昨天在南京表示,市场目前已有巨大涨幅,存在一定风险,基金通过分红可以进行仓位、股票调整,使投资运作更为稳妥。

  股市大幅上涨,“基民”却没有“恐高症”,近来发行的大成、长盛、交银施罗德等公司的几只基金,全部限制规模,几天就被一抢而空。基金公司显然“嗅”到了危险。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人士表示,去年6月14日成立的弹性市值基金,如此短时间内两度进行大比例分红,一方面是让投资人及时锁定收益,满足其现金需要和落袋为安的心理;另一方面,为了防范目前市场前一轮大幅上涨存在的风险,基金经理在不改变仓位的情况下,可能就股票及行业配置进行适当的调整,使整个基金的投资运作更为稳妥。据了解,该基金净值在分红后会降至面值附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富兰克林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