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强北将亮新妆红树林酝酿修复

  华强北将亮新妆红树林酝酿修复

  福田区昨向媒体通报今年工作安排

  晶报讯(记者马翔)把福田建成手机之都,改造中心区红树林景观,春节前打造亮丽的华强北……这些好消息来自昨天的2007年福田区媒体联谊会。

区长李平等通报了去年福田的工作成就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中央、省驻深媒体,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深圳媒体参加了会议。

  李平说,2006年福田区大事连连,有关福田区的报道共有4300多篇,“我们感到鼓舞、也感到压力”。2007年,福田的经济将继续打造“总部经济”,以高新技术产业为先导,以高端服务业为基础,以文化产业为新增长点。

  福田区正在积极争取把国家南方手机检测机构、中国手机产业年会永久性会址设在福田,把福田打造成为“手机之都”。“城中村”改造依然是重头戏,沙嘴工业区将变身世纪工艺品交易广场,田面村内将建起设计之都等等。

  李平还透露,春节前夕,亮丽的华强北将亮相,崭新的连廊、时尚的灯光夜景等将给市民带来新的享受,规模盛大的亮灯仪式预计下月初举行。

  与此同时,新洲一带红树林的全部修复工作正在酝酿当中,两年内中心区红树林观赏景观有望亮相。届时,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红树,并在类似鸟巢的红树博物馆里面了解红树,接受环保教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