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少女遭同学割颈装死获救

  莫名引来杀身之祸

  17岁的刘艳艳是桓仁满族自治县雅河乡人,中学毕业后在桓仁县城里打工。2006年12月25日,刘艳艳被同村同学柳慧(化名)约到网吧上网。

  柳慧也只有17岁,不过身体比刘艳艳要强壮不少。

当晚10时许,两人从网吧出来后住进了桓仁镇一家旅店的201房间,各自躺在床上唠叨。

  刘艳艳事后回忆说,在唠叨的时候,柳慧说想要借点钱,问她身上有多少钱,她说身上只有30元钱。“没想到她说着话就从自己床上起来,拿一把刀,一下子划在我脖子上。”刘艳艳说。

  脖子被划了一道大口子的刘艳艳大喊救命,柳慧连忙用手捂住她的嘴,骑到她身上,手中的刀不停地划在刘艳艳的颈部。

  装死躲过一劫

  刚开始还拼命反抗的刘艳艳见柳慧像疯了一样,自己根本不是对手,灵机一动,干脆停止反抗,闭上眼睛装死。

  看到刘艳艳不动了,脖子上不停地流血,柳慧仍然担心对方不死,又用刀把刘艳艳双手的血管、肌腱、神经全部割断。刘艳艳强忍着剧痛,大气也不敢喘。

  之后,柳慧终于相信刘艳艳已经死亡,翻走了刘艳艳身上的30元钱和手机,又把刘艳艳拖到房间的电视柜里,随后锁上房门离开。

  几分钟后,刘艳艳挣扎着蹭出电视柜,爬到门边用头撞击房门,听到门外有人注意,她松了一口气,昏了过去。

  听到房间内传来的异样响动,旅店的业主打开房门,把昏迷的刘艳艳送往县医院抢救,又赶紧向警方报案。

  因抢救及时,手筋断裂、颈动脉被划开、失血性休克的刘艳艳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抢劫杀人早有预谋

  2006年12月26日凌晨3时许,苏醒过来的刘艳艳向警方讲述了案件发生经过。

  当日中午,柳慧投案自首。她交代说,自己爱上网,又爱慕虚荣,打工挣钱不够花,就在2006年12月25日买了一把削铅笔用的小刀,用公用电话约刘艳艳上网,预谋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被害人刘艳艳于本月24日到沈阳接受手腕割断伤治疗。

  据《辽沈晚报》

  面对疯狂划在自己脖子上的铅笔刀,无力反抗的17岁少女刘艳艳选择了闭上双眼装死,强忍着铅笔刀割断手腕血管、神经的剧痛一声不吭。她最终等来了生的机会。

  23日,辽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警方向记者披露了这起抢劫杀人案背后的故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艳 | 柳慧 |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