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内贾德称美无力攻伊朗

  近来,伊朗与美国的关系愈发紧张。美国一方面派出第二艘航空母舰直扑海湾,一方面出动军队袭击伊朗驻伊拉克埃尔比勒的联络处。国际社会纷纷猜测,美国可能发动对伊朗的军事打击。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却淡然视之,于1月23日表示美国没有条件进攻伊朗。

伊朗革命卫队当天还试射了可以打击航母的短程导弹。

  内贾德信心十足地表示:“美国既无力重挫伊朗,也没有条件进攻伊朗。美国内部有一些明白人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日前,一些美国议员要求国会立法禁止政府擅自进攻伊朗。但美国官员一直拒绝排除军事进攻伊朗的可能性。

  而伊朗则于1月22日开始进行为期5天的军事演习。伊朗革命卫队导弹部队准将阿伊内赫说,他们1月23日成功发射了“扎尔扎尔”和黎明-5型国产短程导弹。

  2006年初研制成功的黎明-5型导弹射程为75公里,配有移动发射平台,由导弹发射架发射,具有打击航母的功能。王辉

  伊朗当天试射打航母短程导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贾德 | 黎明 | 鸡蛋大..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