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赏超炫时尚 享顶级盛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唐光蓉王黎娟)还有两天,2007年度西南最精彩的盛事将在成都欢乐上演!据悉,本届购物节吸取了前三届的所有经验和精彩之处,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以规模大、档次高吸引了众多的参展企业。

现在,记者提前为你完全剖析“2007成都购物节”最具特色的“秀、展、卖”三大看点。

  顶级时尚秀 连场奢华迷人眼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本届购物节比往年购物节增添了更多精彩时尚的元素,让本届购物节“时尚星光熠熠”。据悉,蒂爵珠宝将携大批精美珠宝在开幕式当天为市民带来养眼的时尚珠宝秀,现场有8名专业模特走秀。本届购物节不仅让众多国内顶尖名模齐聚蓉城,同台献艺,而且在购物节期间,春熙路的中山广场还将变为城市音乐广场。每天11:00—21:30,定时上演不同主题的FASHIONSHOW,为蓉城市民带来2007年最新的风尚潮流。

  另外,本届购物节还设置了数十个时尚类展位,囊括了诸多时尚类产品及其他相关产品。据透露,在购物节期间,加盟的知名婚纱影楼将为蓉城新人带来2007年最流行的新款婚纱,并举办多场高档婚纱展演,连场上演的轮番奢华,必定让你眼花缭乱。

  07年最新楼盘、产品 风头十足

  最具价值的楼盘、最炫的数码产品、最具特色的2007年新品……都将在“2007成都购物节”上抢先亮相。据了解,本届购物节专门针对成都房地产市场设置了11个特级展位,通过模型、展板以及各种活动,全方位地展示成都知名品牌房地产企业的信息,详细地向市民展示和介绍成都品牌楼市。目前,包括蓝光在内的知名房地产企业,已率先加盟本届购物节房产品牌展。这些知名品牌房地产企业将在购物节上为市民带来更具国际化、时尚化的特色楼盘。

  而购物节数码展区则汇聚了上百种数码产品,无疑是本年度整个西部地区人气最旺的数码展览区。据悉,本次数码展涉及各种电脑品牌、众多手机厂商运营商、手机卖场等。展区地点位于春熙路步行街靠近中山广场的黄金地段,并设有数十个黄金展位。在这里,市民不仅能亲眼目睹最新数码科技,更能以超低价位淘到最时尚、实用的数码产品。

  阿拉伯风情美味 低价抢市

  本届购物节还囊括了各类美食。据悉,为了犒劳各地来蓉采购的“购物狂”们,组委会特意搜罗出全城特色美食,要给大家来一场饕餮盛宴。届时,市民们亲临本届购物节,除了可品尝到四川本土特色美味,还将有来自阿拉伯的风情美味!

  据悉,本次购物节上的食品种类将比去年更加丰富。四川的名烟名酒、各类腊肉、香肠等名优土特产将是成都品牌带给外地客商的优质名片,而各类山货、郫县豆瓣、手撕牛肉、野生菌、洋糖果等“名、优、特、新”产品的隆重登场将把春节的喜庆氛围推向顶峰。另悉,棒棒娃牛肉干、徐福记糖果等众多品牌将在购物节上大秀新品,并且还有超级惊喜等着你哦!

  据介绍,红星广场的美食展位,不仅一举囊括串串香、羊肉串、三大炮、酥肉锅魁、川北凉粉等地道小吃,主办方还安排了意想不到的新奇美味等着你。本次年货会上特别引进了阿拉伯风情大餐来满足你的味觉和视觉需要。由香港古来集团引进的阿拉伯烤肉,肉串有牦牛肉、鹿肉、鸵鸟肉、绵羊肉等。最特别的是,为保持纯正的阿拉伯风味,配料由阿拉伯专业大师调配,不少原材料都是从国外进口的,相信会带给成都消费者最特别的体验。届时,古来集团特别培训的新疆烤肉大师将用特别的烤制技巧、利落的手法、花样百出的动作,让你有如亲临绮丽炫目的阿拉伯世界。

  炫目开幕式 三大亮点挨个看

  亮点一

  顶级豪车 置信精典携法拉利助阵

  此次成都购物节,还得到了成都实力车商——置信精典汽车的大力支持。即时,精典汽车将从其经销的国内外30多款数百辆汽车中派出最新款的法拉利360与丰田fjcruiser两款名车,为参加购物节的消费者带来一场顶级豪车的视觉盛宴。

  据置信精典汽车透露,此次亮相购物节现场的红色法拉利360,是F355的后继车型,0-100公里静止加速只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以上。而与法拉利360联袂亮相的另一款名车丰田fjcruiser,则为一款复古版的紧凑型suv,该车优化了fj40的优良血统,曾在2003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作为一款概念车率先登台亮相,随后又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再次被搬上展示台,是当今不少汽车收藏家们所渴求的珍贵藏品。

  作为连续两届当选“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的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汽车营运商,置信精典汽车对本次购物节给予了极高的重视。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届时他们除安排现场上演一场“名车秀”外,其旗下的置信丽都汽车广场、置信精典汽车维修中心以及20余家精典快修美容连锁,还会拿出最优惠的价格与最优质的服务,专门满足在购物节期间打算购车的市民。

  亮点二

  时尚珠宝 蒂爵创意生活珠宝秀

  在购物节风潮即将席卷蓉城之际,为给成都市民带来最国际化的时尚潮流,蒂爵珠宝将携大批精美珠宝在开幕式当天为市民带来养眼的时尚珠宝秀。届时,将由8名专业模特,佩带蒂爵珠宝进行现场走秀。

  据悉,当天的展示将分为“奢华魅影秀”和“炫彩时尚秀”两个部分。观众可以在蒂爵奢华经典克拉钻饰系列中,感受到法兰西华美、浪漫的古典主义情怀的最新演绎。也可在彩色宝石“玩美”“低调de华丽”“两镶情悦”系列中体验灵感源自于光束、新月、羽毛和樱桃的时尚风采。设计师受光的启发,利用光线折射的原理设计钻饰,把钻石的璀璨光芒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其高贵中带点俏皮、活泼却不失优雅。

  蒂爵珠宝董事长刘旭东先生这样评价本次参展的珠宝:“这些饰品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对经典的扬弃,这是蒂爵珠宝坚持的信条。”而其品牌经理陈力更是对今年的珠宝潮流作出详细分析,“2007年,珠宝饰品设计将更加注重时尚、个性。工艺方面将更多采用主从美钻的国际大牌概念,大胆突破单颗美钻在造型上过于单调的弱势,大颗主钻和小颗从钻结合起来,更加璀璨夺目。”可使得饰品的主人更显风情、卓尔不凡。

  亮点三

  百事祝福传千里 一曲成名 5强助阵

  随着百事中山广场舞台的逐渐成型,2007成都购物节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而此时,百事首创的“百事祝福传千里,共创吉尼斯纪录”活动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只等着为市民献上一次绚彩盛宴。在成都市最繁华的春熙路,把你的祝福传递到每一个关心你的人。从本周六开始如果你经过中山广场百事新年地标,千万不要错过了免费送百事祝福的机会!

  本次百事地标活动中,将有数万参与者共同在一个平台上发送祝福,并且在同一时间内累计全世界发送祝福数量最多的世界新纪录。点击鼠标,就可以一次性发送15条免费短信给不同的亲朋好友,还有充满温馨和欢乐的祝福贺卡送出。此外,你还有机会获得每小时送出的MP3和888现金红包。随着地标的揭幕,每个周末还会有特别的演艺嘉宾为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和新春的祝福,值得期待哦!昨日开始,85台“长虹量子芯”就已经陆续送至春熙路百事新年地标施工场地。本周六,他们将会被搭建成6米高的电视墙。墙上会不断播出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也会将成都市民在地标送出的祝福汇集展播。

  记者从购物节组委会获悉,成都造的新星将照亮购物节。本周六“百事可乐一曲成名”进入总决选的5强选手将会于上午11时到达地标现场为自己做拉票活动,排名6-10的选手也会到场放歌为市民送出新春祝福。一直关注他们的观众,可以在现场给他们最直接的支持,这也是歌迷们的一种幸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时尚 | 娱乐时尚 | 时尚女孩 | 韩国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