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统计局加强房地产统计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房地产、价格、就业、投资,国家统计局今年将加强这些与宏观调控密切相关的专业统计。

  记者19日从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国家统计局将完善房地产业统计,逐步扩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联网直报,规范房地产统计信息发布制度。

  “目前,百姓感受与房地产统计数据之间有差距。有的地方统计局发布一个数据,建委发布一个数据,需要严格规范。”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在会上说。

  国家统计局今年将进一步完善居民消费、工业品、房地产等价格指数的编制工作。重点调整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代表品规格和消费支出的分项权重,建立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统计制度。

  完善劳动力调查制度也列入了今年全国统计工作的重点议事日程。目前,我国采用的登记失业率与国际不接轨,国家统计局将重点完善失业率调查。此外,还将完善劳动工资统计,研究建立农民工统计监测体系和农村劳动力非农就业统计制度。

  国家统计局还将改革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切实抓好投资项目统计工作,特别是要完善新开工项目统计制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