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顺义警方开展实战演习 10分钟成功制服抢匪

  前日晚6时许,两名蒙面人持枪,闯入顺义仁和某银行内“抢劫”,他们先将一名保安“劫持”,向营业人员索要80万元现金,“否则把人质给杀了”。警方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仅用10分钟就成功将“嫌疑人”制服。

  据该银行的营业人员称,事发时他们并不知道这是一场演习。

当时,一名“嫌疑人”将一保安“劫持”后,另一“嫌疑人”到5号窗口,用枪指着营业人员说“抢劫,要80万,不然就杀了这保安”。见状后,其他营业人员迅速蹲到柜台下方,按下紧急报警按扭。5号窗口的营业员则以“其窗口没这么多钱,要到其他窗口凑”为由与“嫌疑人”周旋。

  6时02分,警方赶到现场后,一队人在银行外喊话,另一队人对银行的外围进行控制,其他民警则悄悄从银行的两个入口潜入银行内。不到10分钟,民警成功将两名持枪“嫌疑人”制服,被“劫持”的保安安全“获救”。

  据顺义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志增介绍,此次演习旨为加强银行的防范工作,提高警方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李志增说,他对此次演习的情况还是很满意的,但也暴露了一些不足,“比如,保安与嫌疑人的周旋能力,民警喊话时银行内听不太清楚,以后要改用高音喇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旋 | 李志增 | 顺义五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