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中国红基会百万善款救助白血病儿童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姚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昨天启动“血脉相连——红十字救助白血病儿童公益行动”,宣布将从小天使基金中再次拨款100万元,用于救助50名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为此次行动题词。

  该项行动的启动,旨在唤起社会更多关注贫困白血病儿童的生存状况,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募集“小天使基金”,为更多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提供医疗救助。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率先捐款100万元,支持血脉相连活动的开展。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大双、李小双兄弟和著名青年演员梅婷受聘成为“血脉相连”活动的“爱心天使”。

  据了解,相关资料显示,中国目前约有400万白血病患者,并以每年3万到4万的速度增加,其中50%是少年儿童,少年儿童已成为白血病的高发人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