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上海市政府实事工程重点关注一系列民生问题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孙璐)就业、养老、助残、社保……二00七年,上海将把解决一系列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今年此间政府的实事工程也将重点关注民生问题。

  这是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的信息。

  据焦扬介绍,在二00七年内,上海市政府要完成一系列与普通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工程。其中包括:新增五十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农村富余劳动力非农就业岗位十万个;完成五万名郊区劳动力职业教育培训;组织三万名青年参加职业见习实训。新增一万张养老床位;完成两万名独居老人紧急呼叫装置安装;为十三万名老人提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建二十家老年人日间服务机构。对五十万农民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将外来从业人员参加综合保险人数扩大至三百万人等。

  焦扬表示,二00七年,此间政府将把解决民生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就业、养老、社保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希望使民众更多地享受到改革和发展的成果。今年的实事项目涉及就业、教育、医疗、养老、助残、交通、公共安全、食品卫生等领域,扩大受益面,着重解决普通百姓关心的突出民生问题。同时,实事工程中有不少是专门针对市郊农民的,优惠政策向农村倾斜,这些实事将给申城市民和市郊很多农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扬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