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水务局负责人称 郊区饮用水后年全达标

  “随着城区、近郊饮水安全问题的解决,2009年,北京将彻底解决郊区农民的饮水安全问题。”昨日下午,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毕小刚表示,郊区的水质不达标的问题,特别是平原地区水质不达标的问题,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可以彻底解决,实现城市化供水。

  毕小刚是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的北京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对于城区水质不好的原因,毕小刚称,主要有三种原因:第一,水质部分标准比较差,这可以通过自来水集团加强净化措施来解决。二是由于二次供水造成的水质较差,相关部门专门对城区二次供水的设施进行彻底改造。截止到2006年年底,全北京市区有1200处的供水设施改造完毕。三是由于管网陈旧,雨水通过下渗到自来水管造成的。毕小刚表示,针对这一现象,北京已经在城区进行了旧管网的改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小刚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