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币中间价突破7.78

  在经济活动发达的今天,沪京穗三个中国金融业最为发达城市的信用卡使用却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活跃。全球最大的专项研究集团TNS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昨天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银行业服务营销论坛”发布了一项最新的调查,在中国金融业最为发达的上海、北京和广州,信用卡的注销率相当高,平均每发2张新的信用卡就会有1张被注销,相当于新发行的信用卡半数成了“废卡”。

  最近两个月TNS在北京、上海、广州调查了2000多名信用卡的持卡人和零售银行的使用者,形成了“2007中国零售银行服务竞争力报告”,TNS中国总监周波对这份最新调查研究报告进行了解读。

  由于收入总体的关系,信用卡的刷卡金额还是比较少的,17%每个月平均刷卡是2000元以上,绝大部分是2000元以下,有60%是500到1000元之间,总体来说消费金额还是比较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