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莱尔拒绝为撤离伊拉克定时间表 指其不切实际

  英国首相布莱尔24日表示,为英军从伊拉克撤军随意制定一个时间表将是不切实际的。

  布莱尔是当天在议会接受质询时作上述表示的,以回应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坎贝尔关于英军应该于今年10月底全部撤出伊拉克的呼吁。

布莱尔说,英军是根据联合国决议驻守伊拉克的,并得到了伊拉克政府的全力支持,现在撤军将向伊拉克人发出灾难性的信号。

  随后,布莱尔拒绝参加当天议会就伊拉克问题展开的辩论,并执意前往英国工业联合会发表演讲,这引起了舆论的猛烈抨击。保守党和自民党都曾要求布莱尔代表政府参加这次辩论,因为“没有比伊拉克问题更重要的事了”。

  但是布莱尔辩称,在英军向伊拉克军队移交安全控制权的“辛巴德行动”完成之前,他不会就这一问题在议会发表讲话。(来源:国际在线,记者彭丽)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