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危化救援 演习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地点:武侯大道草金路西侧一市场内

  昨日下午3时10分左右,一辆危化槽罐车驶进了武侯大道草金路西侧市场里的一家非法危化品生产作坊,作坊老板给司机递了一支烟。

烟点上后,老板又转身进了作坊,就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作坊里的危化品发生爆燃,司机和另一伙计被压倒在轰然倒塌的墙下!危化槽车还发生泄漏,附近有几名群众出现了中毒现象。

  接到群众报警后,12台119抢险车火速赶到现场,市、区安监局,110巡逻车、120救护车也迅速到现场,同时,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马上赶到现场,成立了现场指挥部。近百名救急人员分成了应急救援组、危化专家组、抢险救援组、警戒组、医疗救护组、疏散撤离组、环境监测组以及宣传报道组,展开各自的工作,有的灭火排险,有的救人送医,有的疏散周围群众……事故处理完毕后,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此次事故的处置情况。据了解,这是全省首次举行的大型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演习,其目的主要是检验相关部门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联动和快速反应能力以及检验应急救援指挥、调度、协调机制。

  张瑞琴 彭静 本报记者 张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化品 | 案发现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