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在成长的大道上,总有那些关怀让我难忘 在人生的旅途中,总有那些祝福让我感动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新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你永远开心!朋友是什么?是快乐时一起分享,痛苦时最想依靠,是打扰了不用说抱歉,帮助了不用说感谢,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

18/09/0511:31工作是船,成绩做帆,节日如岸,家似港湾,洗掉征尘,绽开笑脸,借助短信,送去祝福——醒来是笑,入睡是甜,心随人愿,幸福永远!15/03/0519:29

  这组短信,来自于不同的读者,也涵盖了不同的内容,但它们却有一种共同的东西,

  让我们默默地感动——生活如同一杯酒,只有平和的心才能品味出其中的甘醇。

  见习记者 李名生 报道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变得美好

  征集舍不得删去的短信

  昨日短信提供者:朱女士,25岁,管理类工作

  手机号码:1360*****80

  短信保留时间:1年

  手机型号:三星508

  这条短信是一个新疆朋友发给我的,当时,我由于单位改制,由一个度假村老板转眼变成了一个普通工作人员,从管理别人转变成受别人管理。周围人对我的态度骤然改变,虽然家人不断安慰我,但心理的落差还是非常大,那段时间,我尝尽了世态炎凉。

  就当我处在人生最低谷时,这条短信给我送来了安慰,虽然不能说是雪中送炭,也不能让我一下子从低落的情绪中走出来,但至少让我很受启发。这之后,我仍然做着那份普通的工作,但心里却是异常的平静。感谢朋友让我明白:人这一生,总要经历风风雨雨,在高处时要辨得清方向,低谷时也要经受得起。用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世界,生活会变得很美好。

  快乐时一起分享,痛苦时最能倾诉

  征集舍不得删去的短信

  短信提供者:张先生,47岁,杭钢职工

  手机号码:1358*****11

  手机型号:龙腾手机

  短信保存时间:1年

  他是一名教师,也是我真正的知己。2005年,在上网聊天时认识了他,当时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那年暑假,他专程从湖南怀化赶到杭州来看我,一起疯玩了三天。

  但他回去之后,我却有点怀疑,网上发展来的友情到底可不可靠?因此,我在他的QQ上留言:现实世界中,我们能不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不就,我就收到了他的这条短信。他说这是他多年来对朋友的一种定义,对此,我非常认同——虽然我和他认识得比较晚,也仅仅只见过一次面,但无疑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其实,交心的朋友也不需要太多,有那么几个,在生活中能彼此关心、相互倾诉就已经足够。

  提着昨日的辛劳,向明天换取美满和幸福

  征集舍不得删去的短信

  短信提供者:马先生,25岁,外来务工人员

  手机号码:1303*****76

  手机型号:波导手机

  短信保存时间:一年半

  我是安徽过来的,在杭州打工快两年了,现在在萧山一家工厂做机床加工。工作很辛苦,生活之余,唯一的乐趣就是和老乡在一起喝上两杯,彼此倾诉一下。

  这条短信就是其中一个老乡发给我的。我的文化程度并不高,但看到短信时,我眼睛却是红红的,因为短信非常逼真地描述了我们打工者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无止境、重复的工作,却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未来在哪里?

  老乡很了解我,怕我伤感,他在短信后面给了我美好的祝愿,提醒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短信我一直保存着,委屈了、难受了我就会翻出来看看。

  2007年,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攒点钱,学一门技术,然后找个轻松一点的工作,接济一下家里,让弟弟妹妹能继续读书。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