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沪指3000点遇阻低市盈率股受宠

  据新华社电在投资者高度关注下,上证综指24日向3000点关口发起冲击,可惜功亏一篑。当日两市股指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但同时成交量有所减少。

  大盘蓝筹仍强于大盘

  24日上证综指以2955.42点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

午后一度摸高2994.28点,距3000点重要关口仅“一步之遥”。此后股指略有回调后再度拉高,以2975.13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88%,全天震幅达到2.26%。

  深证成指盘中也创出了8463.82点的历史新高,尾盘报收于8366.5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67%,振幅则高达3.58%。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1600亿元的“天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双双萎缩,分别为989.63亿元和463.52亿元。

  反映两市蓝筹大盘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仍保持强于大盘的走势,当日报收于2536.43点,涨幅达到1.13%。

  权重指标股中,前一交易日表现不俗的工行和中行当日双双告跌,分别报收于5.53元和5.04元,跌幅为1.78%和1.56%。中国人寿也继续下跌,收盘报43.90元,跌幅为0.30%。

  当日上市的两只新股N沃华和N沧明珠,首日涨幅分别达到94.01%和84.06%,显示“摇新”仍有可观收益。

  资金转向低市盈率股

  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农业板块表现抢眼,粤宏远A、新疆城建等多只地产股,以及冠农股份涨停。前期涨幅居前的医药股处于调整状态。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经过前期股指强势拉升,一些缺乏足够业绩支撑的个股市盈率已经过高,投资风险凸现。近期一些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钢铁、家电、有色金属等板块个股开始受到追捧,显示市场资金转向青睐低市盈率群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