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车站诈骗强抢农民工

  本报讯(记者 王瑞强)见七八个人围上来威胁,杨师傅才明白自己掉进了“陷阱”,刚才还争先恐后摸奖票的这伙人原来全是“托儿”。1月20日,在西安市西郊一车站,一伙人借抽奖的伎俩诈骗不成后实施抢劫。结果,被巡查的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抓获。

  当日上午,农民工扶风人杨师傅和妻子准备返乡过年。他正在西郊一车站等车时,旁边凑上来一名抱着纸箱子的陌生妇女。“抽个奖吧,大哥。碰碰运气。”该妇女自称为给企业做宣传,行人可以“免费抽奖”。见周围有几个人都在争着摸奖票,杨师傅决定试试手气。即使没有中奖,杨师傅觉得也无所谓,反正不要钱。手伸进票箱,拿出来的是一个写着“50分”的奖票,撕开看结果未中。

  此时,刚才还在摸奖票的几个人突然围上来。其中一人揪住他的衣领,威胁道,“不想挨打就快拿钱。”称按事先规定,杨师傅应该掏50元。原来是一伙骗子!怕丈夫挨打,杨妻掏出100元,可很快就被抢走。正在附近巡查的公交分局六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是5男3女,大多是长武县人。在来西安前,他们曾在青海、甘肃等地行骗、抢劫多年。当日,他们在同一地点还抢走一老人120元和一部手机。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伙人经常在城乡结合部活动。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和农民工,莫贪小便宜;同时,近期有被骗者可前往公交分局六大队报案、指认嫌疑人。电话(029)840313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