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战略石油储备将翻番

  美战略石油储备将翻番

  消息导致当天纽约市场原油价格上涨4个百分点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美国当地时间23日晚9时(北京时间24日上午10时)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讲。白宫在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演讲主要内容。

白宫说,布什将宣布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翻番,从现有的7.27亿桶在2027年左右增至15亿桶,足够美国全国使用97天。

  这一计划公布后,美国能源部长塞缪尔·博德曼宣布,美国政府将于今年春天购进1100万桶原油,平均每天买进大约10万桶,以增加战略储备。这一消息传出后,纽约期货市场上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上涨2.48美元,收于每桶55.04美元,上涨超过4个百分点。

  美国于上世纪70年代“石油危机”后开始建立战略石油储备,存放在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沿海的地下岩洞中,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战略石油储备。

  除增加战略石油储备外,布什还将宣布一个在2017年以前阻止机动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增长的计划。这一计划将削减美国大约20%的汽油消耗,并增加汽车的燃油使用效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