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金眼睛网络”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图)

网吧内一些未成年人在上网 本报记者 李晖 摄

  本报讯(记者 俞刚)“谁说孩子不能玩游戏了,国家干脆禁止开发游戏软件算了。”面对网吧内大量聊天、玩游戏的中小学生,西安市雁塔区“金眼睛网络”网吧负责人居然振振有词,称自己是“看形势”,“让娃们上上网有好处。”

  “明天雁塔区很多中小学都将举行期末考试,这网吧还让孩子上网聊天、玩游戏,就没人管管吗?”昨日下午,许多家长向本报举报,位于雁塔区电子三路的“金眼睛网络”网吧长期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下午6时许,记者在“金眼睛网络”入口处看到,不时有中小学生模样的孩子们进入网吧,很多孩子还背着书包。网吧入口处也没有按规定设立“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标志。

  在该网吧的三层,进入记者眼帘的首先是电脑旁的书包,好几个孩子脖子上还系着红领巾。“你们是干什么的?”看到记者拍照,三楼网吧内突然冒出一名3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自称姓刘,是网吧负责人。“网吧是不可以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的……”未等记者说完,该男子立即反击道:“上网对娃们发展有好处,谁说游戏不能玩了。”当记者说明政府有规定时,该男子表现出了极大不满:“那还开发游戏干什么?我们网吧就是推广游戏的……”当记者询问网吧是否实施了实名登记时,刘姓男子称:“你是记者就可以查网吧吗?”随即催促记者离开。

  “我近期四次去那里找到了孩子。”据一位姓王家长反映,“金眼睛网络”长期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老板是挣钱的,巴不得多些孩子来上网,他不管我们也没办法。”一位网吧工作人员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爱上网 | 上网大.. | 网络 | 网络美少女 | 网络知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