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蓉召开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王欢)昨日,金牛宾馆内花团锦簇,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四川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此隆重召开。

  大会应到委员904人,实到委员839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协领导秦玉琴、冯崇泰、李进、王恒丰、陈官权、吴正德、阿称、苟建丽、何志尧、陈杰、肖光成、刘应明、陈次昌、杨海清、谢明道,省政协秘书长彭柏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和成都军区领导杜青林、蒋巨峰、陶武先、屈全绳等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秦玉琴、冯崇泰、李进、陈官权、吴正德、陈杰。

  大会由冯崇泰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

  秦玉琴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秦玉琴说,2006年,是我省实现“十一五”规划良好开局的一年,也是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的一年。一年来,省政协在省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统筹政协工作,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部署,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在讲到今年的工作时,秦玉琴说,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职能,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四川做出新的贡献,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二要协商议政,献计出力,努力推进科学发展;三要关注民生,协调关系,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四要增添措施,落实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何志尧作的《政协第九届四川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崇泰 | 邓小平 | 李进 | 陈官权 | 吴正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