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反美武装又打下美一直升机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架小型私人直升机2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中部被伊反美武装击落。仅在3天前,驻伊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巴格达东北部坠毁,有证据表明,直升机是被反美武装的地对空火箭击落。

  美联社援引一名伊拉克防务官员的话说,一名武装人员23日下午在巴格达中东部逊尼派阿拉伯人聚居的法迪勒地区,用PKC机枪击落了这架直升机。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证实,直升机在巴格达人口密集地区坠落,这架直升机属于美国一家保安公司,机上5名美国人全部遇难,但没有美国使馆人员或外交官。

  美联社报道说,在伊拉克使用的大多数飞机属于美国为首的驻伊联军。但也有个别美国私营保安公司在那里运营小型直升机,为高官和外国人乘坐的车队提供护送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