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港商仍看好内地楼市

  据新华社电德勤最新公布的一项房地产策略调查显示,香港上市房地产公司仍然认为内地房地产市场势头向好,准备在2007年维持甚至提高投资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金额。

  德勤的这项房地产策略调查在从事物业投资、物业发展或酒店业务的118家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中,选取26家上市公司参与。

所有调查对象均为上市公司的财务掌舵人,当中近半数(46%)管理的公司营业额超过10亿港元,而逾半(62%)管理的公司资产净值超过25亿港元。

  这项房地产策略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的调查对象对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潜力仍然充满信心;三分之一的调查对象计划提高投资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反映出调查对象投资内地房地产的意向增强。

  逾60%的调查对象虽已投资于第一线城市,但因看好市场前景,仍计划进一步投资上海、北京及深圳市场。44%的调查对象认为2007年华南地区的总体表现将会最佳。

  德勤房地产咨询服务总监陈伟文说,2007年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并购活动将会更为频繁,因为香港房地产公司首选与本土企业建立伙伴合作关系。

  对于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实施,88%的调查对象指出,土地增值税不会导致他们减少对内地房地产的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