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湖南留美夫妇胜诉赢回女儿(组图)

  贺绍强、罗秦夫妇夺回了女儿的抚养权后喜极而泣。经历了7年的漫长官司后,曾经失去女儿抚养权的贺绍强夫妇终于在2007年1月23日赢回了女儿贺梅的抚养权。

  一岁半时的贺梅。

  据《新闻晨报》报道发生在湖南留美夫妇贺绍强、罗秦身上的现实版“刮痧”案终于在近日落下帷幕。贺绍强夫妇和一对美国夫妇打了长达7年的争夺女儿抚养权官司,这起中美夫妇“夺女案”轰动了美国。今年1月23日,美国田纳西州最高法院就贺梅抚养权案作出判决,决定推翻上诉法院的判决,使贺梅与亲生父母贺绍强夫妇团聚。


  此案在中美两国都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曾数次致信相关法庭,要求其秉公审判,并传达中国大使馆对此案的高度关注。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邱学军参赞兼总领事昨天表示:“中国驻美使馆一直十分关注和重视贺梅抚养权案的审理进程。为保护中国公民的正当合法权益,我们为贺家提供了多方面的协助。我们曾多次致函有关法院,要求法院公正地审理判决此案,恢复贺绍强夫妇的父母权,让贺梅尽快回到亲生父母身边。我们高兴地看到,田纳西最高法院今天依法作出了公正的判决,我们希望法律程序能够尽快完成,使贺梅能够尽快与其亲生父母团聚。”

  详见A03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梅 | 贺绍强 | 罗秦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