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楠莫科合砍67分 大郅神秘缺阵八一仍取19连胜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黄金队,王治郅当天突然身体不适,赛前只是象征性地拉了拉韧带,并没有参加随后的热身活动。大郅是联赛第一阶段八一双鹿客场战胜山东队的最大功臣,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的确巨大损失,不过尽管如此,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整体实力占优的八一双鹿还是以122:89力克对手,取得19连胜。

  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也贡献了31分!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拉米扎纳只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林、陈晓东各得到12分,图科11分5个篮板。全场比赛,八一双鹿队有13次失误,山东队足足有28次。

  李楠的底角三分为八一双鹿首开纪录,上赛季八一双鹿用惯的“科楠组合”在首节比赛再现威力,李可的中投也很稳定,使得八一双鹿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但是年轻的山东队打得也很有章法,内外结合始终紧紧咬住比分。在山东队从17:23落后追成23:24时,阿的江也请求了本场比赛第一个暂停。本节结束,主队仅以25:23领先2分。

  第二节一上来,失准的八一双鹿被山东黄金以27:25反超比分,所幸莫科的罚球和陈可的三分帮助球队重新掌握了主动。拉据战中,山东队的年轻和毛糙暴露无遗,进攻连续无谓失误,八一双鹿虽然命中率并不太高,但还是抓住这段时间打成几次进攻,李楠和莫科的三分使得主队38:29领先。大郅的缺阵也的确更加激发了球队的斗志,李楠甚至生猛地突入篮下面对山东队四人包夹,背转身后脑冲篮筐将球上进,全场为之沸腾,高呼“本周最佳进球”,此后李楠还在中场附近投中一个“疑似”压哨的超远三分,可惜三位当值裁判经过讨论,认定此球24秒违例。本节中段,随着李楠的一个45度角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一度以49:35领先,但之后球队的进攻陷入僵局,3分钟没有得分,山东队则连续通过快速反击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47:49。

  大郅在中场休息时间回到场上,但是比赛一开始他又离开了,下半场开打2分钟后,他又悄无声息回到赛场,不过只是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科楠组合”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包办了全队的所有得分,帮助八一65:52领先,莫科第三节没打完就砍下30分。本节结束,八一双鹿84:73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竟没有使用双外援,并且一上来就是个24秒违例,在75:95落后的情况下,巩晓彬把场上惟一外援图科也换了下来,以全华班应战,似乎已经放弃了比赛。而八一双鹿不敢松懈,莫科延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后场盖帽之后狂奔至前场,用大力扣篮完成快攻,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36分,这已经超过了他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之后,他又用一个反手上篮为八一双鹿拿下第103分,可惜,为了节省体力,阿的江指导在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20秒的时候将莫科换下场,他也因此没能有机会挑战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开始锻炼队伍,八一双鹿最终122:89大胜。

  下轮比赛,八一双鹿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山东队客场将挑战上海队。

  双方首发:

  八一双鹿:王中光、莫科、李可、李楠、张劲松

  山东黄金:孙杰、张晓薇、李林、魏志、拉米扎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莫科 | 图科 | 李可 | 李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