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再砍大号两双 广东轻取北京继续领跑群雄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以113比90轻松击败北京金隅,继续高居积分榜的首位。

  易建联砍下4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陈江华、朱芳雨、积臣、泰伦斯、杜锋5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北京队门维得到本队最高的21分,布兰迪和陈磊各得20分。广东队的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篮板多出17个。

  比赛一开场,张云松、门维、布兰迪三箭齐发,各中一记三分,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比5领先。在稳住阵脚之后,广东宝玛仕队开始反扑,陈江华连得5分,王仕鹏跳投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5平。之后,广东宝玛仕队暂停进行调整,易建联两次篮下强攻得手,朱芳雨、王仕鹏等相继建功,广东宝玛仕队打出了一波13比3的小高潮,28比18。本节后半段,布兰迪、陈磊连追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宝玛仕以35比25领先北京队10分。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的表现依然出色,而北京队靠着多点开花,穷追不舍,分差在10分左右变动。易建联接杜锋的传球,大力扣篮命中两分。两队战成47比36时,泰伦斯拿下5分,杜锋两次中投得分,再加上易建联连罚带投拿下4分,广东宝玛仕迅速把分差拉大到22分,63比21。大比分领先之后,易建联被换下场休息。跟第一节结束前,门维、焦健联手追下7分,65-51,广东宝玛仕队仍然领先14分,易建联半场比赛就拿下27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宝玛仕队率先发难,再度把分差拉开到18分。但在这之后,广东宝玛仕队的进攻接连受挫,虽然北京队也曾被防了一次24秒违例,仍然顽强地缩小分差。北京队以严密的防守还了广东宝玛仕一次24秒违例,之后焦健一次三分命中,比分变成82比70,北京队仍然落后12分。本节结束前,杜锋压哨命中三分,87-71。

  最后一节比赛,易建联上篮为广东宝玛仕先得2分。之后不久,北京队断球,布兰迪快攻大力灌篮,同时造成积臣犯规,加罚命中。北京队改用双外援阵容,乔伊诺也披挂上阵。不过乔伊诺的表现平平,毫无建树,很快被李翔换下。尽管北京队不甘心放弃,要求暂停进行调整。不过由于实力弱于对手,始终无法把分差缩小。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半钟时,广东宝玛仕就以104比81领先23分了。最终广东队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26日举行,广东宝玛仕将客场挑战新疆队,北京队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东莞新世纪队。

  广东宝玛仕: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积臣

  北京金隅:焦健、张云松、陈磊、门维、布兰迪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