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评选姚明进第一阵容 科比赢纳什获半程MVP

  06-07赛季已经过半,著名杂志《体育画报》评选出了本赛季半程的各个奖项。火箭中锋姚明被选进了《体育画报》的第一阵容,麦蒂则被选进了第三阵容。而他们半程MVP的选择却出人意料,不是被普遍看好的纳什或者诺维斯基,而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解释的吧。

  MVP:科比-布兰恩特 湖人

  诺维斯基是最好球队中最好的球员,纳什拿出了比前两个MVP赛季更好的表现,韦德在奥尼尔不在时一人扛起了卫冕冠军。但是考虑到在球场两端的综合表演——同时能帮助球队赢球——科比才是本赛季的半程MVP。

  科比的场均得分(28.3分)比上赛季低了7分,但是助攻(5.5)和投篮命中率(47.1)都有提高,这让人看到了他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团队球员”。在克服了膝盖手术后,没有奥多姆、米姆和布朗的帮助,很少人认为湖人能成为季后赛球队,但科比却让湖人成为目前西部最好的四、五支球队之一。他还会持续势头吗?我们要拭目以待,但现在科比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最佳新秀: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

  尽管因伤错过了20场比赛,但这位1米94的后卫目前场均得分(14.7分)领先所有新秀,同时还能贡献4.3分3次助攻和1.3次抢断。罗伊在开拓者扮演了日益重要的角色,他向世人证明自己比莫里森和巴格纳尼更有资格获得称赞。

  最佳教练:菲尔-杰克逊 湖人

  湖人本赛季的难以置信,“禅师”功不可没,看看本赛季湖人小伙子们的表现,卢克-沃顿、斯马什-帕克、吴贾希奇和拜纳姆等人不约而同的爆发,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杰克逊有一次压住了老对手、爵士的杰里-斯隆。

  最佳第六人:本-戈登 公牛

  戈登场均21.1分排球队第一,45.8%的投篮命中率和38.6%的三分命中率都足够出色。历史上另外一个替补成为球队得分王的情况出现在89-90年,密尔沃基的里基-皮尔斯。

  你无法想象如果没有戈登公牛能打成什么样子,虽然是替补但这位神奇小子的作用十分显著。但戈登最佳第六人的位置很危险,不仅是来自小牛斯塔克豪斯和太阳巴博萨的威胁,同样来自斯基尔斯——公牛主帅已经开始把戈登往首发阵容里放了。

  最佳防守球员:马里昂 太阳

  当那些常年候选人像本-华莱士、布鲁斯-鲍文、阿泰斯特和基里连科本赛季都有些奇怪时,这个奖项向其他人敞开了大门。我们的选择是太阳的马里昂,因为他的防守非常全面。

  马里昂的防守篮板(7.9个)列联盟第7,抢断(2.12)是联盟第三,封盖(1.49)排在第19位,如此的全面让太阳主帅安东尼不得不满意。坎比是有力竞争者,他拥有顶尖的篮板和封盖,但健康问题让掘金中锋在强硬性上稍逊一筹。

  进步最快球员: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这位爵士的二年级新生已经追上了同年的克里斯-保罗的水准,场均数据是17分8.8次助攻(联盟第四),命中率达到46.1%。

  很多人认为应该是国王的凯文-马丁,但其实马丁只是代替了出走的邦齐-维尔斯的位置,他上涨的数据得益于增加了的比赛时间。其他的候选还有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尼克斯的大卫-李、勇士的比德林斯和埃利斯。

  第一阵容: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诺维斯基;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科比;中锋:姚明。

  第二阵容:

  小前锋:加内特;大前锋:邓肯;组织后卫:阿里纳斯;得分后卫:韦德;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第三阵容:

  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布泽尔;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得分后卫:麦蒂;中锋:小斯塔达迈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戈登 | 纳什 | 马里昂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