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少儿保健 牢记5条卫生知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让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日前,成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关于少儿保健的五条卫生知识。1、保持双手的干净:食前便后要洗手,游戏、干活后要洗手,触摸病人和脏东西后要洗手,从公共场所回来后要洗手,脏手不要揉眼睛,勤剪指甲。

2、保护肠胃不闹病:生吃瓜果要洗净,不喝生水,不吃腐败变质食物,饭后不宜马上进行剧烈活动,不咬手指及笔头。3、保护好牙齿:早晚都要刷牙,患牙病要及时治,吃东西后要漱口,睡前不要吃东西。4、保护好眼睛:走路乘车不看书,睡着躺着不看书,太阳底下、光线太暗不看书,用眼距离要适宜,眼保健操要牢记。5、不传播疾病:发热、腹泻及时治,咳嗽、喷嚏掩口鼻,吐痰、鼻涕在纸里,餐具、口杯用自己的。

  本报记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成都川.. | 成都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