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燃材料引发火灾白炽灯余热是祸首

  本报讯(记者梁振海)1月20日凌晨,海口市琼山区勋亭路一家快餐店二楼员工宿舍发生火灾,4名女服务员中毒昏迷(本报1月21日报道)。经海口消防部门调查,发生火灾原因是员工房间内的白炽灯余热烤燃易燃材料所致。

  这家快餐店位于勋亭路海南金鹿实业有限公司金鹿农贸市场的88—89号沿街两层铺面,一层经营快餐,二层外层堆放鞋子,衣物等易燃物品,内屋卧室吊顶采用木板装修,该两层铺面无任何消防设施,仅有一个70公分宽的安全出口。火灾的发生主要是由于商铺二楼员工刘扬才房间内的白炽灯余热烤燃附近的易燃材料所致。火灾过火面积30平方米,火灾直接财产损失30000元。

  火灾暴露出金鹿农贸市场未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店铺经营业主消防意识淡薄,一个功率200瓦的白炽灯搁在塑料筐内日常照明,且靠近白炽灯的周围还有干毛巾等易燃物品,店铺内的电源线路乱搭乱接,未采用阻燃套管保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