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短信中国)

  上海部署反腐工作配合中央彻查社保案上海市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23日召开。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查处,继续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工作组彻底查清“社保资金案”。

韩正在谈到周正毅案时说,对这样的不法分子、不法企业主,扰乱经济秩序、危害社会,一定要坚决依法严办,让他们在上海无立足之地。据《解放日报》

  全国社会保基金去年经营收益达29%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昨日说,经初步统计,全国社保基金去年实现经营业绩619亿元,期间经营收益率达到29%。项怀诚进一步解释说,2006年,全国社保基金实现投资收益195亿元,投资收益率达到9.3%;扣除股权投资,在资本市场投资浮盈达424亿元。

  北京人均GDP首次突破6000美元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06年北京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720.3亿元,同比增长12%。按北京市的常住人口计算,2006年人均GDP达到49505元(折合6210美元),比2005年增长8.8%。

  广东佰易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主要销往广东等12个省市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4日通报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违规生产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事件调查进展。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涉嫌药品主要销往广东、北京、四川、安徽、河北、福建、重庆等12个省市。

  呼市部分公安人员涉黑案件被提起公诉经过检察机关近1个月的审查,由公安部督办的“6·06”呼和浩特市部分公安人员涉黑案件,昨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向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提起公诉。

  中国铜矿勘查取得重大突破中国地质调查局昨日宣布,中国在新一轮铜矿勘查取得重大突破,新增铜资源量2678万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张洪涛昨日说,这一最新发现位于雅鲁藏布江和西南三江两个主要成矿带,包括西藏驱龙、云南普朗和云南羊拉三大铜矿。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怀诚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