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要发展湖湘特色文化产业

  本报长沙讯昨日上午,文化体制改革典型经验报告团在长沙举行报告会,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中宣部副部长李从军带队的7个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地区和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地文化体制改革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

前日下午,张春贤、周强、蒋建国、郭开朗等省领导会见了报告团一行。蒋建国、唐之享、郭开朗、王汀明等省领导参加了昨日的报告会。

  前日会见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指出,去年6月湖南召开了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启动了改革试点,一年多来,全省的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取得了进展,也还存在一些问题,迫切需要中宣部的指导、迫切需要学习全国首批改革试点地区和单位的成功经验,报告团的到来是对湖南的鞭策和鼓舞,必将给湖南带来新的精神、新的经验,注入新的活力。张春贤说,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发挥湖湘文化优势,发展特色文化产业,把湖南的文化产业打造成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最具国际化风格、最具湖湘文化底蕴的特色产业。

  昨日,在报告会上,李从军介绍了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文化体制改革实践一再证明,哪里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上走在前面,哪里的工作就能开创新局面。会上,广东、北京、上海等7个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地区和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昨日下午,报告团还分别组织召开了文化、出版、广电三个专题研讨会,与湖南文化战线有关同志作进一步交流研讨。记者岳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贤 | 李从军 | 郭开朗 | 蒋建国 | 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