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魔鬼客场之旅在即欲练兵 马刺复仇拿火箭先开刀

  北京时间1月24日,马刺在主场打完火箭和灰熊之后就要踏魔鬼客场之旅了,陆续挑战湖人(上周被湖人击败)、爵士(西部第四)和太阳(联盟第二,刚刚14连胜),因此实力强劲的火箭自然成了他们练兵的对象。

  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六,25胜16负。

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姚明率领火箭众将士一举打破在马刺主场17场连败的尴尬记录,而78-97输掉19分也是马刺本赛季最惨的一次失利,因此对马刺人来说,这场球充满了复仇的意味,何况姚明还不能上场。

  “比赛带了点复仇的意味在里面,我们需要试着做些什么。”马刺后卫帕克说

  “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竞争会很激烈。火箭队将是我们很好的一个锻炼对手。”邓肯说。

  但是在过去的十一周内,他们在和西部豪强的征战中只拿下了势头下滑的爵士和当时还缺少安东尼的掘金。虽然他们刚刚取得三连胜,但是对手是黄蜂、76人以及凯尔特人,实力较弱,但是均场胜对手22分以上还是足以让马刺对手感到一丝胆寒。

  “如果我们能在和强队的比赛中打出这样的斗志,那么我们会大爆发的。”

  可是失误往往在比赛中困扰这他们。在昨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失误差点让他们葬送了胜利。

  “教练一直在强调(减少失误),在周二的比赛中,我们得到了教训。我们看了比赛,要从失误中吸取教训。”老将芬利说。

  吉诺比利称,要把8分钟的好球打成每节12分钟,每节好球打成半场,两个半场好球赢得胜利。“当然我们要赢球,但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要循序渐进,我们不能像迎战太阳和小牛那样慌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马刺 | 火箭 | 火车大..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