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国女作家阿富汗失踪? 阿媒体猜测其行程受阻

  1月22日,中国日报网站编辑、知名网友“五岳散人”在天涯社区发了一张寻人帖——该网站专栏作家、“美女旅行家”袁婷婷可能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带失踪!这个不寻常的帖子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昨天记者拨打中国驻阿使館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据阿当地媒体猜测:目前喀布尔连日大雪,女作家很可能行程受阻。

  当地媒体:作家遇雪受阻

  阿富汗当地时间24日14时30分,记者从喀布尔当地媒体获悉,1月10日左右阿富汗喀布尔普降大雪。
如果当时婷婷在那边的话,估计很难起程。当地媒体报道,离开阿富汗到巴基斯坦的道路,前几天才刚刚通车。由于阿富汗自然条件比较恶劣,停电现象极为普遍。此外,据该媒体报道,24日阿富汗开始下雪,最近天气比较寒冷,基本都在零下15℃到零下5℃间,因此该媒体猜测,婷婷应该在等天气好点了再出发。

  五岳散人:被人怀疑炒作

  对于婷婷失踪一事,网友说法不一。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有人在炒作。网友“水夷山陵”说:“绝对是炒作,这条路我走过,非常安全的,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塔利班的据点在南部坎大哈一带。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非常友好,如果你在边界上活动,当地政府会派一个带枪的士兵保护你。”而有些网友则认为,当地的宗教风气很重,女人是不能抛头露面的,因此,一个女孩在那里出现很显眼也很不安全。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王猛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 搜狐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