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天通苑小区两起命案相继告破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王姝)1月17日、20日,昌平区天通苑地区接连发生两起命案,3人死亡。北京市公安局昨日通报,该两起命案均已告破,3名嫌疑人现已被控制。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还表示,警方将会加强天通苑地区的安全防范。

  装修工跑回老家后自首

  1月17日下午,天通苑西三区一居民楼内,一对情侣被发现在家中身亡。有居民转述目击者的话说,当时男的在卧室,女的在洗手间,两人脖子上都有伤口,脸上身上都是血,但血迹已干,初步判断是当日上午或之前一天遇害的。两人均20余岁,新婚不久。

  据市公安局通报,接到报警后,警方很快发现,曾为两名死者装修暖气片的尹成龙(男,19岁,山东省肥城市人)有重大嫌疑。事发后,尹跑回了山东老家。23日凌晨,迫于压力,尹在原籍投案自首,昨晚前已被押解回京。据介绍,尹成龙杀害两人的直接动机为求财。

  坠楼女子家曾被破窗入室

  3天后的1月20日凌晨两时许,天通苑东一区,一年约36岁的女子从602室坠下,因身体多处严重骨折,虽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介绍,当日清晨,事发现场对面两堵墙之间,曾搭起一个梯子;女子跳楼前,曾有邻居听到呼救声,现场有打斗痕迹,有多处血迹。死者邻居曾推测,嫌疑人在楼道架了梯子,由阳台潜入了室内。

  昨晚,市公安局证实,共有两名嫌疑人导致该名女子坠楼,分别姓刘、孙,现已被警方控制,两人确曾破窗入室。

  据介绍,案发现场没有女子被人推下楼的痕迹,女子自己从6楼跳下的本意应该是逃生。但究竟迫于何种形势,及嫌疑人破窗入室目的,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警方将加强当地安全防范

  四天连发两起命案,该小区不少居民表示担心安全,在业主论坛上,不少居民要求增加警力,加强巡逻,另外希望物业公司加强保卫力量,改善楼道等公共空间的照明并安装摄像头。

  对此,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昌平警方将会同当地综治、物业部门,加强天通苑地区的安全防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成龙 | 女子十.. | 女子铅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