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7日上清寺优惠年货等你淘

  本报讯(记者 梁寰)年货去哪儿淘?上千种年货本月27日将在上清寺鑫隆达大厦展出,届时山城市民可前往淘到丰富年货。此次“重庆第九届名特优新迎春产品展销会”为期9天,截至2月4日。据组委会介绍,展销会共设有250个展位,四川省供货商协会将组团来渝推销年货。

  本次展会的展位数量达250多个,参展单位200多家,参展品种20多个大类上千种展品,除北碚、城口、大足等近20个区县将组织本地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参展外,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也将携本地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主要品种包括白酒、腌腊制品、本地土特产等我市名优食品。此外,四川供货商协会也组织了近30余种名优产品来渝参展。

  本次展会上,也有许多新产品亮相。据介绍,外地产品有四大名枣的山西干酸枣、山东的有机大米;本地新品为一种高钙型豆制品,它比一般豆制品的营养总量高2~3倍,其中蕴含的矿物质种类比一般豆制品多十种。该产品口感外绵内软,外观呈金黄色,久煮不浑汤,烫火锅更别具风味。

  展销会上,不仅有专业厂(商)家参展,还有大型超市、代理商、经销商、餐饮企业、行业协会参展。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在保持零售前提下,将实现展示与展销相结合,零售与批发相结合的展销效果,组委会还组织超市到展场,以优惠价格销售粮油产品。

  由于场地等原因摔倒怎么办?谁来负责?昨日,记者从迎春展销会组委会获悉,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组委会特地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投了“公众意外责任险”。

  同时,为确保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组委会在招商工作中实行准入制,严把参展产品质量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