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谷维素片原价49.8现价1.2元(图)

  本报讯(记者 陈颖)昨日,市物价局宣布,市管心脑血管等药品将与国家同时调整价格,1月26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执行。而涉及降价的市管品种药品共47个品种、112个规格,平均降幅27.33%,最高降幅97.59%。


  最高降幅97.59%

  据介绍,日前发改委宣布降价的共354个品种、2239个规格品,平均降幅为20%,最大降幅为85%。比如,倍他司汀冻干粉针,规格为20mg/支,原零售价35元,现零售价为5.5元。同过去的销量进行理论测算,重庆市的降价金额约为1.9亿元。

  而涉及降价的市管品种药品共47个品种、112个规格,平均降幅27.33%,最高降幅97.59%。比如谷维素片,规格为10mgX24片,从原零售价49.8元/瓶,调整到现在的零售价为1.2元/瓶,按过去销量计算降价总金额约4850万元。

  另据介绍,我市在春节前还将对中成药进行一次降价。

  将跟踪调查价格变化

  市物价局表示,将加强对有关药品市场实际购销价格变化的跟踪调查,发现中标价格或实际成交价格与规定最高零售价格相差较大的药品,物价局将及时采取措施降低相关药品的实际零售价格。


  我市查获百支“佰易”丙球蛋白

  本报讯(记者 罗薛梅)百支由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简称丙球蛋白)流入我市,目前已全被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控制。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他们在渝中区某医药公司控制了100支佰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丙球蛋白。该批“佰易”丙球蛋白是该医药公司去年12月进的货,现在一支都没有流向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