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避狗大货车侧翻 数百瓶“干红”滚到路上

  昨天一早,芝罘区王女士驾驶一辆货车,运载一车“干红”葡萄酒往青岛送货。早晨7时许,当车行至离204国道莱阳收费处不足百米时,突然前方窜出一只大狗横穿马路。为避免伤到狗狗,王女士一个急刹车,结果车向路旁侧翻,车上大部分酒箱倾翻在马路上,其中不少包装箱碎裂,数百瓶干红滚散得满路都是。

事发后,王女士惊魂未定,躲到一旁给家里打电话。在这个当口,有的路人就地捡拾几瓶干红扬长而去,而王女士根本制止不过来,不禁心急如焚。就在此时,收费处6名工作人员赶来向王女士伸出了援手,他们帮王女士追回部分被捡走的酒,并将滚落的酒收拢,避免再遭哄抢。

  随后,收费员帮忙联系了吊车,将货车“扶起”后,又帮忙装车送王女士上路。看到“失而复得”的货物,王女士感动得泪流满面。记 者王道昌通讯员 孙 瑞 徐法奎 尹湘桂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