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丹客机上演劫机惊魂(图)

  据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苏丹一架波音737客机24日上午从首都喀土穆起飞后不久遭到一名武装分子劫持。客机随后降落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的机场,劫机者被乍得当局逮捕,机上人员全部平安获释。

  另有消息说,携带AK-47冲锋枪的劫机者最初曾迫使驾驶员驾机前往英国,但被告知机上燃料不足,于是同意在邻国乍得降落。

  客机在被劫持约一小时后降落在恩贾梅纳的机场。乍得方面早已获悉劫机消息,出动大量军警将飞机包围,机场周围也采取了严密的警戒措施。


  乍得基础设施部长阿杜姆·尤努西米对记者说,劫机者是一名苏丹男子。乍得警方将其认定为恐怖分子并已将其逮捕,随即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劫机者究竟如何将武器带上飞机。

  据苏丹民航局人士透露,劫机者是达尔富尔地区反政府武装组织“民族拯救阵线”的人。这个组织拒绝接受苏丹政府同达尔富尔最大反政府组织“苏丹解放运动”的一个主要派别去年5月5日签署的和平协议,并主张继续同苏丹政府进行武装对抗。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