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上海航空过夜基地年内落户海南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记者高虹)继春秋航空“第二基地”敲定三亚后,上海航空基地也将在年内落户海南,以海南为始发点开辟多个城市航线,在三至五年内实现旗下旅游品牌———上航假期的“百万游客来海南”计划。这标志着我省“三大进入”战略又有了实质性进展。

  上航假期旅行社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航空旅游品牌。2004年5月,上航假期在海南成立分社,主推“同行天下”、“鹰之旅”高尔夫等高端旅游产品,去年为海南输送游客10万人次。

  上航假期总经理冯昕说,上航曾做过统计,在全国的旅游目的地中,三亚的回头率是最高的,在选择主打旅游产品时,上航毫不犹豫地将海南作为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悉,上航基地敲定后,将先开辟北京、成都至海南等航线,实行全国供应商与上航假期的联动。上航将基地落户海南还有另一个设想,即开辟国际航线,利用海南第五航权———中途分程权政策,在中途获得第三国的许可经停,上下旅客和装卸货物。

  据透露,上航假期海南分社将在年内升格为独立法人公司,下一步上航假期还将涉足海南酒店业,实现“航空+旅游+酒店”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

  去年10月23日,我省启动“大企业、大项目、大团队进入海南旅游”战略。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认为,上海春秋、上航假期、中国东星三个“百万游客游海南”工程已全面启动,春秋航空、上航也着手论证在海南建立航空基地,俄罗斯圣彼得堡、英国曼彻斯特等9条欧洲至海南国际航线、直航包机也即将开通,这些都为我省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上海 | 上海市.. | 上海中邦 | 上海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