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中国社保基金去年经营业绩619亿元 收益率29%(图)

  资料图:经初步统计,中国社保基金去年实现经营业绩619亿元,期间经营收益率达到29%。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综合消息,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24日说,经初步统计,中国社保基金去年实现经营业绩619亿元,期间经营收益率达到29%。截至去年底,中国社保基金权益性资金已超过2700亿元。

  据介绍,2006年,中国社保基金实现投资收益195亿元,投资收益率达到9.3%;扣除股权投资,在资本市场投资浮盈达424亿元。
已实现投资收益和浮盈合计达619亿元,按此计算,期间经营收益率达到了29%。

  目前,中国社保基金的股权投资主要是以下几个项目:对交通银行的100亿元股权投资,当年的投资价格是每股1.8元;对中比基金的1500万欧元的投资,预计2007年将开始产生效益;对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各100亿元的投资,当时的投资价格分别是1.26元、1.17元;对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的10亿元的投资等。

  “社保基金是国人的养命钱。安全增值为上,不跟其他基金比收益,但是,社保基金要做制度最完备、专业最规范、队伍最专业、百姓最放心的基金。这是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核心价值理念。”项怀诚特别强调这一点。他还介绍:“专业尽职、正直诚信、稳健规范”是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企业文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怀诚 | 基金 | 中国城..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