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男篮胜山东队连战连捷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万南报道:八一男篮今晚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队。在王治郅因肠胃炎缺阵的情况下,八一队依旧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以122比89力克对手,取得19连胜。

  李楠的三分球为八一队首开纪录,上赛季八一队惯用的“科楠组合”在首节比赛再显威力,使得八一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

但是年轻的山东队打得也很有章法,内外结合,始终紧紧咬住比分,将比分从17比23追成23比24。本节结束,八一队仅以25比23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八一队命中率不高,被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但莫科的罚球和陈可的三分球帮助八一队重新掌握了主动。随后山东队进攻连续失误,八一队抓住这段时间打成几次进攻,一度以49比35领先。但之后球队的进攻陷入僵局,山东队则通过连续快速反击打出一波12比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47比49。

  莫科和李楠的“科楠组合”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包办了全队的所有得分,帮助八一队65比52领先,莫科第三节没打完就拿下30分。本节结束,84比73,八一队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没有使用双外援,以“全华班”应战。八一队此时并没有松懈,莫科延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大力扣篮拿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36分,这已经超过了他自己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之后,他又用一个反手上篮为八一队拿下第103分。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开始锻炼队伍,八一队最终122比89大胜。

  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也贡献了31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